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蘊含生活哲理的名言名句

1、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2、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

3、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

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4、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5、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6、青春一經“典當”,永不再贖。

7、一個人內心有所約制,就會在行為上減少過失。

8、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9、一個人的自信心來自哪裡?它來自內心的淡定與坦然。

10、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

11、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2、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13、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14、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做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1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16、患得患失的人,不會有開闊的心胸,不會有坦然的心境,也不會有真正的勇敢。

17、人一旦覺悟,就會放棄追尋身外之物,而開始追尋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8、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9、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20、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21、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22、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23、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24、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6、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

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27、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8、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29、人活得只有錢,就等於他什麼也沒有;人活得只有名,就等於他什麼也沒有。金錢有用盡的時候,名聲有消失的時候。唯一人的創造才能永久留在人間。

30、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31、歎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32、人生,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實在。

33、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34、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5、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3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37、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38、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39、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40、煩惱和快樂是人生的兩顆種子,在心田播下那顆種子,那顆就會發芽長大。

4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4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43、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44、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4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6、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握今天,努力奮鬥吧!

47、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48、在冬天的餐桌上談論春天的花朵,是奢侈;在春天的花園裡幻想秋的落葉,是無情。

49、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50、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