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一生你必須要做這9件事

作為男人一生你必須要做這9件事,只有做過體驗過之後你會發覺你的人生更有回憶更有樂趣~!

一.攬住母親的肩頭:

兒子,無疑是父親所有理想的最好載體,

而母親給兒子的,是最無休止的愛。請你攬住母親的肩頭,讓母親感覺到你結實有力的男子漢臂膀。

二.敬父親一杯酒:

當你成為一個男人的時候,請感恩的、凝視父親的雙眼,斟滿一杯酒,告訴父親你無愧於是他的兒子。

三.對你愛的女人說“我愛你”:

(但千萬別去奢望結果如何) “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你對別人的賜予,而是對自己靈魂的負責,不敢說的愛是懦弱的。

四.和另外一個男人打架:

這個不需要任何理由。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試過,那麼準備好,當一張厭惡的臉出現時,瞄準好部位,把拳頭砸過去!

五.不要打女人:

你不要管女人是不是水做的,你都不能打她。你不打,可能有人說你無能,你打了,你就是真的無能。

六.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如果出息了,你可以對別人說“那是我的孩子”。如果他很平凡,你可以對自己說:“呵,這是我的孩子。”

七.年輕的時候去漂泊:

你最好年輕的時候飄蕩著過了一段日子,不論離家遠近,你一個人生活過,打拼過,這樣老了的時候才會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回憶。

八.唾棄同情這種感情:

同情不是愛心。愛心是自內而外的,是不會讓任何人的尊嚴受損。而同情是自上而下的,意味著你於心不忍,而又愛莫能助。因此,不要去接受別人的同情,也不要去同情他人

九.自己的一份事業:

你要去拼一拼,成敗與否,要的不是結果,是個過程。

九.自己的一份事業:

你要去拼一拼,成敗與否,要的不是結果,是個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