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房間裝飾透析你內在個性


現在,你站在一間沒有任何裝飾的房間裡。你剛剛喬遷至此,這間房子裡除了你別無他物。因此,你決定在牆上裝飾點東西。你走到街上,看到照片、掛曆、畫、掛鐘,每一樣都十分精美。你會選哪一件裝飾這間房子呢?
A.照片
B.掛曆
C.畫
D.掛鐘
A.希望發生戲劇化的事件。你對每件事都充滿好奇,但大多數的時候很在意別人的目光,故而常常流於追逐時尚。你容易衝動,沒有耐性,與計畫一詞無緣。
B.你比較虛榮、貪心。行為舉止往往不事修飾,做事衝動而不顧危險。既不按計劃行事,也沒有實際操作的經驗。由於貪心作祟,
制定出來的計畫是不切實際的。
C.缺乏現實觀念。即使開始做一件事,由於沒有計劃能力,在希望與現實之間總是有差距。實現願望的行動力總是不夠,但有時卻能如願。
D.你是在做某事之前,一定要詳細計畫的那種人,不這樣就會覺得不放心。所以當你行動時,已有相當成熟的計畫。就連買一件衣服,也會預先確定從顏色到樣式、價格。不過,在處理突發事件上往往缺乏靈活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