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在生活中四個細節會傷老婆心


夫妻相處時,男人的背叛是最傷老婆的心了,可是男人的出軌只是傷女人心的一部分,其實在一些生活細節上的表現也是會傷女人的心的,

誰叫女人就是一種細膩的動作呢,所以我們來看看哪些生活小事會傷女人的心?

一、處處以超人自居。

我們都知道男人的動手能力肯定是比女人強,特別是在修理這方面,而且女人對於男人的這種能力可是非常依賴的,而這個心理就導致男人有一種你沒了就不行的感覺,所以往往修理過後就一片狼藉給女人來整理,平添了許多負擔。

二、虛榮心強烈。

都說女人的虛榮心強烈,其實男人也不逞讓,而且男人喜歡打起臉來充胖子,比如說出去玩不知道路,男人情願繞來繞去也不願意下去問別人,如果女人給出自己的意見還會被男人訓斥。

三、選擇性記憶。

男人都說自己的記憶很短,總是會忘記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日子,

也會忘記老婆的生日等等,可是男人真的是記憶不好嗎,男人記住自己的偶像也是非常清楚的,所以這不是記憶的問題,而是願不願意的問題,而丈夫的遺忘會讓她們很受挫。

四、“關心”過度。

有些丈夫佔有欲強,對老婆可是要十分的掌控,只要老婆一出門就會問在哪裡,什麼時候回來之類,男人會以為是愛的表現,其實女人不喜歡這樣,這樣感覺是不信任,這種溫柔的強迫也會讓妻子們心生厭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