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幸福 已婚女人的幸福在哪裡


幸福人妻的感悟有哪些

一、有家就是幸福

女人其實要的幸福非常簡單,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這個家不需要有多大,不需要有多豪華,

只是在自己需要的時候總會為自己打開這個大門,所以說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女人一輩子嚮往的地方。

二、有個守候的丈夫就是幸福

當然有了一個家就得有一個好老公,一個愛自己的好男人,這可是女人窮極一生所追求的,這個男人可以不是很有錢,只要有一顆上進的心,一個對家庭和老婆負責任的心,一個偶爾會小浪漫的男人,這些就是女人的幸福。

三、有孩子就是幸福

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也是男女二人愛情的結晶,當孩子學會叫媽媽的時候,女人那一刻的幸福感是沒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看著孩子在你身邊一天天健康成長,你能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四、有工作就是幸福

現在社會上的競爭異常激烈,

而現在的女人都是職業女性,所以女人們也希望有一個適合自己,自己也愛的工作,然後開心的工作完之後就可以回家和老公孩子一起,這就是一種幸福啊。

五、有朋友就是幸福

現在很多婚後的女人都沒有朋友,或許是因為沒有時間,或許是因為沒有了相同的愛好,所以說婚後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也是一種幸福啊,因為你的快樂有她們分享,你的傷痛有她們安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