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會愛幾個女人 哪些女人讓男人忘不掉


讓男人愛一輩子的女人:寬容偉大的慈母

你知道男人一生中會愛幾個女人嗎?媽媽這個可以為男人付出一切的女人,媽媽用無私的愛把男人養大,

所以男人不管事業多成功,男人不管走的多遠都會愛著自己的媽媽,媽媽是男人一輩子最愛的女人。


讓男人愛一輩子的女人:難以忘懷的初戀

你知道男人一生中會愛幾個女人嗎?初戀是難忘的,男人對於初戀更是難以忘懷,

初戀是沒有任何雜質的,初戀就是美好的青春,初戀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

讓男人愛一輩子的女人:給予慰藉的紅顏

你知道男人一生中會愛幾個女人嗎?紅顏知己是什麼,紅顏知己是男人最渴望擁有的,因為她又不同與情人,紅顏知己與男人沒有肉體上的關係,只是精神相通。


讓男人愛一輩子的女人:最終相守一生的妻子

你知道男人一生中會愛幾個女人嗎?儘管男人心中想要怎樣的女人,可是最後與男人過日子的可能都不是這些女人而是妻子。她或許不出眾,可她卻是陪男人走過一生的女人。


讓男人愛一輩子的女人:貼心小棉襖的女兒

你知道男人一生中會愛幾個女人嗎?都說女兒是爸爸的第二個情人,所以女兒或許是男人一生中最後愛的女人吧,多少剛強的男人在女兒那一聲嬌滴滴的爸爸聲中融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