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爭風吃醋 老婆不要跟哪些女人吃醋


第一個女人,當然是你的婆婆。

老婆知道老公心理有哪些女人嗎?很多女人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最喜歡問男人選擇媽媽還是老婆,

其實這個女人是非常笨的,不管男人怎麼回答都是錯,難道要你不要媽媽的男人就是好的嗎?所以老婆們要搞清楚,跟婆婆爭寵你會死的很快。


第二個便是他的妹妹。

老婆知道老公心理有哪些女人嗎?看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的兒子怎麼對妹妹就知道了,

妹妹對於哥哥來說就是小情人,哥哥會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妹妹,會保護妹妹,在妹妹那哥哥找到了自己的英雄價值,所以很多女人都希望有一個哥哥,你跟男人的妹妹爭寵那不是自討沒趣嗎?


第三個女人,就是他的偶像。

老婆知道老公心理有哪些女人嗎?女人都有自己的偶像,

即使是娛樂圈的女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當然男人也是有偶像的,男人心中的女神也許是林志玲,又或許是張曼玉,但不管是哪個,女人們都沒必要吃醋,男人們不可能跟自己的偶像怎麼樣,而且也不能怎麼樣。


總結:女人們總是希望男人的心中只住著自己一個女人,可是男人對一個女人好那是不可能的,說愛你一個人還差不多,所以爭寵也要分清物件,有些人你爭不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