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極品老婆 老婆總用我的屁股取暖

酒真的不是好東西,我和老婆就是因為喝醉酒而在一起的,說真的,我開始對她是沒有感情的,我們有的只是同學之情,不過她喜歡我,

只不過那時候我有女朋友。


接觸之後我發現她其實蠻好的,她非常的照顧我,我這才發現女人還可以這樣,所以我們談了兩個月就結婚了,用現在的詞來說可以是閃婚了。

婚後的日子雖然沒有濃情蜜意,但也是和諧和溫馨的,只是從天氣轉涼之後,我發現老婆一個怪癖,她的手腳一天到晚總是冰涼的,我要她多加點衣服,她說沒用,她就是這樣的體質。聽她這樣說我也沒辦法了,只是後面發生的事真的讓我目瞪口呆。


我們出去上街,她突然把手伸進我的內褲裡面直接貼在我的屁股上,我驚嚇的問她幹嘛。她好像沒事一樣地說取暖,我要她馬上拿出來,這要是被人家看到多尷尬啊,她倒蠻聽話的拿出來了,可是沒隔多久又放進去了,我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她不會以後都這樣吧,那我不瘋了才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