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治好老公的性冷淡 我幫老公找女人

婚姻是什麼,我為什麼會和老公結婚,到現在我都不清楚,反正我倆對彼此沒有一點欲望,即便是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我們彼此都不會有任何衝動,

但是我們的婚姻雖然走過了十年。


婚姻就是一個空殼子,但是我們還在一起,不知道是為了面子還是為了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我以為我就這樣過完這一輩子,直到遇到我的上司。

一個讓我心動的男人,他的婚姻也是不幸的,

他的老婆是個粗俗的人,或許是命運相同吧,我們很有話題聊,慢慢的發展成戀人關係,但我們也知道,已到中年的我們是不可能拋棄家庭走到一起的。

我好糾結,兩邊都沒有勇氣放棄,我甚至希望老公也出去找女人,這樣我的良心也會好受點。當我把這些告訴好朋友時,

她笑著罵我別人都防老公找女人,而我卻巴不得老公找女人,這什麼世道啊。不過罵歸罵,她也知道我的情況。


有一天,她真給我找一個還算不錯的小姐,我把我的意願跟小姐說了,她不負我的期望,很快老公就上勾了,而我也做著捉姦的樣子撞到她們,

看到老公略顯尷尬的神情,我竟然有種如釋負重的感覺,好像一塊石頭落地了。

我覺得我們平等了,我的心裡負擔也減輕了,我也不知道這樣能走到哪裡,也許今天又或是明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