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做好老婆的六個要素

一、和老公做朋友

什麼樣的人可以和你朋友,當然是志同道合的,有相同愛好或是興趣才能成為朋友,所以你要跟你老公做朋友,

找到相同的興趣然後一起去做,這樣就有共同話題了。


二、以柔克剛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不管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在老公面前一定要溫柔,哪怕是裝也要裝出來,沒有男人不會在溫柔女人的功勢下淪陷的。

三、不好說的事寫封信給他

夫妻總會吵架,

可如果是你錯了你又不知道怎麼開口道歉,那就寫一封信給他,這樣即可以表達出你的意思又顯現出你的誠意,而且也不尷尬。

四、和老公出門時打扮得漂亮

男人都好面子,如果他會帶你去他的朋友圈,那你就要好好打扮了,帶一個漂亮老婆那是特別在面的事,

而且拿得出手的你,我相信老公不會帶其它的女人出去。


五、營造夫妻間的小情趣

夫妻生活並不是做某項運動而已,在這上面得加點情趣,增加情趣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買點性☆禁☆感內衣,把屋裡的燈光調暗來,再營造一點小情趣,

我相信這樣的你肯定能給老公驚喜的。

六、家醜不可外揚

夫妻總會為某件事而鬧得不愉快,但沒必要到處去說,家醜不可外揚,你的朋友當然是站在你那邊了,然後幫你一起聲討你老公,這樣更會加劇你的委屈和對他的反感,夫妻關係更加惡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