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的秘密 幫我度難關的姐妹竟是小三

有房子的我們為了上班方便,就租了一個離單位比較的近房子。一樓是老公的同事在住,他們的關係很好,所以來往比較密切。

有一次打牌,那同事的一個女性朋友小欣也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她一來就蹭到老公身邊坐著,把胳膊搭在他肩上,還在他身上擰一下捏一下。第二天,她又來故伎重演的時候,老公本能地將身體往後一撤。我知道這不關老公的事,可是心裡還是不舒服。

在那裡總要給老公一點面子所以我不好發作,回到家,我就跟他大鬧一場,問他為什麼不當眾拒絕小欣……其實我也知道我是無理取鬧,借題發揮,我逼著他離婚,他死活不肯,就這樣冷戰了幾天。我煞有介事地寫了離婚協議書,說房子兒子都不要了,要淨身出戶。其實我也只是出氣而已,並不真的想跟他離婚。

日子過了有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我碰到了小欣,她說已經搬到一樓來住了。

當年我為了嫁給條件很差的徐冬,我跟我所以的親朋好友都鬧翻了。所以我對徐冬的工友、工友的老婆、朋友都特別好,當自己人一樣看待,對小欣也不例外。

小欣搬來沒多久,老公突然向我提出離婚,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以為老公在開玩笑來報復我上次的無理取鬧。因為我們過得好好的,為什麼要離婚。老公死死咬住說我們性格不合,我讓他舉例,他竟然把猴年馬月、雞毛蒜皮的事都扯出來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我想他是不是工作、生活壓力太大了,我跟他說你有什麼事說出來啊,我願意和你分擔。可是他鐵了心要離,就是不鬆口。我一下子崩潰了,那天我在大馬路上晃了一夜。早晨回來,我去找他的同事,

想問問老公離婚的真正原因。推門進去,發現那個同事正在蒙頭大睡,而老公和小欣都在,小欣氣呼呼的,我老公卻在哭。

其實看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有所警覺的,可是我當時的心情很差,而且我非常信任老公,所以完全沒往那方面想。

事情就這樣拖著,

那段時間我的狀況不是很好,小欣總是上來寬慰我,甚至還幫我分析,說趁老公對我有愧疚之情,不如離婚算了,他會把房產都給你。如果你拖著不肯離,將來鬧到法院,財產一人一半,你就虧了。我說我捨不得孩子,小欣說那你把孩子帶著,孩子還太小,需要母愛。

說到兒子,我才想起來,這段時間對兒子真是疏忽了,小欣就總是帶我兒子出去吃麥當勞、肯德基,給他買很貴的玩具、衣服、鞋子。

沒有朋友的我已經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什麼都跟她說,而且我也很感激她,因為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我還想著等事情平息了,我要好好感謝她。

可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老公見我不肯離婚,他告訴我正是因為小欣才來鬧離婚的。

當我知道這個真相時,我差點氣暈過去,最讓我傷心的是兒子跟小欣很親。因為我從小教育兒子要節儉,也將他管得很嚴,而小欣卻願意花錢滿足他的一切要求,打罵更是沒有過的事。所以兒子說:不要媽媽,要跟著阿姨。

我要崩潰了,一下子我最親的人都要離開我,那個我把她當姐妹的竟是老公的情人,怪不得她勸我離婚,原來是這樣。可是心裡對老公又有著深深的眷戀。在過去的九年裡,他對我一直很好,我並不想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