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對待初戀情人 為什麼和老公愛愛還想初戀

女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為什麼出軌 如何對待初戀情人

人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我出身不好,可是我長得漂亮,我的父母只都是工薪階層,

所以他們天天為了錢吵架,在這種環境下的我,沒有同齡孩子的快樂,有的只是想快快長大,離開這個家就行了。


讀高中時終於離家了,而且還談了一段懵懵懂懂的愛情,高三那年父親因車禍去世了,本來家庭條件的我是不可能再讀書了,

所以我和我的初戀就是這樣分開了我們兩個註定要走不同的路,也就註定是兩行平行的線,永遠沒有交集了。

女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為什麼出軌 如何對待初戀情人

我的老公就是在工作中認識的,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對他是愛還是渴望一個家庭,

反正我心裡一直有個影子,那就是初戀,他就像烙印一樣印在我心裡,對我如此的刻骨銘心,那份沒有結果的感情一直深埋在我內心,從來就沒有抺去。


這段時間更加可怕,因為我總是在和老公房事時想起他,甚至會幻想是和他在一起,有一次更加忘情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幸好老公當時的注意力都在運動上,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再這樣下去,難保哪天老公不會發現,到時我真是一百張嘴也說不清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