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變心的表現 男人變心你能察覺嗎

男人變心的表現 男人變心你能察覺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女人會越來越愛這個男人,而有的男人則會越來越厭煩這個女人。

趕緊來看看你的他變心了嗎?男人變心的表現你能察覺嗎?

男人變心的表現一:變得冷漠甚至裝傻

原本熱情殷勤的他自從結婚後,好像變了對你的態度。事事都是由你來主動關心他,甚至連電話都很少打給你,更別提對你噓寒問暖了。

男人最會的就是裝傻充愣,他們就像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天生少了一根筋,裝無辜裝無知是他們最拿手的。

男人變心的表現二:藉口忙碌不著家

好像突然間,他就開始整天變得忙碌了起來,不是加班就是要開會,甚至週末還要陪客戶。陪你及孩子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

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時間似乎不復存在,其實他忙不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在會以你為中心生活。

男人變心的表現三:忘記重要節日紀念日

不僅你們之間的話題變得越來越少,好像連重要的紀念日都可能被他遺忘。曾經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如今都成了平淡的日子,即使記得,他可能也會選擇遺忘。

即使你給了他必要的提醒,他也會以忙碌為藉口敷衍了事,好像覺得已經成為了夫妻必要的慶祝變得不再必要,讓你大為失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