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生活要保密嗎 奇葩老婆卻告訴岳母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老婆在娘家就是公主,什麼事都不會做,好在我當過兵吃得了苦,家務活對於我來說不是問題,

最後是勞動過後老婆獎勵一個甜甜的吻,瞬間就把我溶化了,朋友都說賤,可是我樂意。


當然老婆也不是一無是處,我為什麼會這樣愛她,是因為老婆在房事上很會,時不時就會有一些小情趣,所以夫妻生活讓我非常享受,我覺得我每天都像是在度蜜月。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是幸福的男人了。

但有一次打掃衛生時發現了老婆的日記,我都不知道她有這個習慣,所以順手就打開看了一下,沒想到老婆這麼極品,她竟然把我們的房事細節寫下來給她媽媽,也就是我的岳母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我全身都在冒冷汗,我質問老婆為什麼,大概老婆從來沒看過我發脾氣,馬上打電話叫岳母來,岳母解釋說是因為老婆第一次過夫妻生活很害怕,就告訴她媽媽,可是岳母一點也不想聽,老婆就用文字的方式告訴她。


岳母當時很反感,

這畢竟是自己女婿啊。但是後面不知道是不是老婆的文字太好了還是怎麼的,她慢慢的喜歡看了,她說就像是在看言情小說一樣。

聽了岳母這麼說,我真是要崩潰了,怎麼有一對這麼極品的母女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