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幸福 利益關係的婚姻如何維持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我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從小我就聰明伶俐,但是老天偏偏給我一張醜陋的臉,但是我沒有灰心,

每天很樂觀的面對生活,所以我的人緣還是不錯的。

哪個女孩不懷春,我也希望有戀情,我愛上一個家裡很窮的男孩,每個月他的生活費只有三百元,而我總是偷偷的給他買這買那,但是他還是不接受。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對他好,我天真的覺得感情是會慢慢積累的,

最後他答應跟我結婚了,婚禮當天老公沒有一點新郎的喜悅,洞房夜時他已經喝的酩酊大醉,我不知道他是躲避我還是真的醉,就這樣,人家說春宵一刻值千金,可是我卻是一個人枯坐到天明。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樂觀的我還是沒有氣餒,我相信我的好他總會看見,我等待著幸福的一天,不過我也是一個好強的人,就算婚姻再不幸福,可是我在人前還在裝出一副無比幸福的樣子,只因我不想被人看扁了。


可是幸福的生活並沒有向我招手,我鼓起勇氣跟老公說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你就一點點動心都沒有嗎,就算不喜歡我可以離婚啊。

老公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原因,不動心是因為我太醜了,不離婚是因為我家的錢,二是因為婆婆出去算命,說我可以辟邪,因為老公從小就多災多難。這是什麼破理由啊,我現在才明白,一廂情願的我一開始就是個悲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