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財務如何管 老婆要不要卡得太緊

如何經營婚姻 夫妻相處之道

我和老婆是自由戀愛的,所以感情一直都不錯,結婚後跟大多數的人生軌跡一樣生兒育女,這個時候錢就不夠用了,

沒辦法我把多年的煙也給戒了,然後把我的工資交給老婆,讓她一個人計畫著用。

交出去容易啊,想要拿回來那是比登天還難,至今這卡就再也沒回我的手裡了,老婆成了我們家的財政主管了。


老婆真的是精打細算每一分錢,

我用了什麼錢都要向老婆報告,然後才能報銷,老婆還把家裡每筆花銷都記起來。開始老婆這樣做是想著看看錢怎麼花掉的,慢慢的我發現記帳這個事好像變成她的樂趣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沒錢你怎麼出去活動,所以我每天都是想怎麼來掙大錢,那時剛好有一個親戚做生意要找個合夥人。

如何經營婚姻 夫妻相處之道

我想參股,沒想到老婆還答應了,不知道是不是項目選的好還是什麼,我們的生意很快就上了軌道,我們家裡的條件也有了起色,可老婆還是給我每天留五十元錢。

這點錢我哪敢出門啊,實在是拒絕不了才去,但每次聚會我們都是AA制,每次要交錢的時候我就特別的窘,甚至同事們還給我取了個外號叫五十塊。


真的是很丟人,我不想這樣下去了,跟老婆抗議她卻說你聚會完了我再給你就是了。老婆這麼的卡我,我偏不服氣,我就在外面找了個小情人,沒錢我就用公司的錢。

其實發生婚外情我只是賭氣,我想讓老婆知道沒錢我也可以快活,一個男人要變壞怎麼樣都可以變壞,我只是想讓她知道不要把男人卡得太緊,要適當給我留點面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