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媳婦如何讓公公快樂


婆婆不久前因病走了,留下公公孤單一人,老公怕公公寂寞就叫來與我們同住,可是公公不熟這,我們各自都有事情做,全家最閑的就只有我,

可是我和公公能做什麼呢,只能是陪著公公看無聊的肥皂劇發呆,所以公公住了幾天就要回去。


他一個人在家有什麼事都沒人知道,於是老公想了一個辦法,要我跟公公學棋,為了留住公公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第二天吃完晚飯我跟公公說了這事,

開始他老人家還不願意呢,他說女人也喜歡這個嗎,我說那可不,我們單位的象棋冠軍還是女的呢。

公公見我不是開玩笑也就認真的教我了,從此公公再也不無聊了,公公很會教人,先一遍遍的演練,然後還跟我分析哪裡做得不對,

下了半個月後我的技術也有些長進了,公公也不能全贏的狀態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大聲的告訴老公。


此時的我已經喜歡上晚上的時光了,而下棋已經成為我的愛好了,如果前一晚輸了,我就會想要如何如何來應對呢,有時做夢都想呢。又過了半個月,

公公有事回去了,當天晚上我竟然不知道做什麼事了,本來是給公公找樂子,沒想到我自己也愛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