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總吵架怎麼辦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婆媳總吵架怎麼辦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初婚的我嫁了一個二婚帶著孩子的男人,被愛情沖昏了頭的我跟老公說你的兒子就是我的兒子。

所以我沒有過過二人世界,更重要的是婆婆說這個小孩子是她一手帶大的,所以她也要和我們一起住,就這樣我才結婚就變成了四口之家。


婆媳相處難的問題也是我身上顯現出來了,特別是我懷孕胃口比較差,

所以我媽來看我時婆婆就告狀,我媽笑笑的跟她說女人懷孕都是這樣啊,沒想到婆婆又訓起我媽來,做女兒的當然看不慣,然後我們夫妻二人各幫各的媽,一下子戰爭就爆發起來了。

婆媳總吵架怎麼辦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時間是最好的療效藥,我快釋懷這件事時,突然發現婆婆竟然亂翻我的東西,我跟婆婆溝通,婆婆婆婆卻陰陽怪氣的說你還有隱私,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隱私啊,我們又為這個事吵架,哪知道小姑子剛好來了,一下就給我一個耳光。


我真的特別難過,這個時候特別希望老公能為我說說話,

可是老公竟然躲著不回家,我知道我和婆婆關係不好讓老公很煩,我現在是後悔莫及啊,我為什麼就不能和婆婆搞好關係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