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姐弟戀就要受排擠嗎 岳母認為我傍富婆

我的女友是一個比我大五歲的已婚女人,認識她的時候她正在和她分居,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她。

那時她一個人在我們那開店,

而我是隔壁店時送貨的。她很會關心人,夏天每次我送貨回來都會留一碗綠豆湯的那種。

而剛開始她是不接受我的,覺得我也是一時新鮮,後來我慢慢用真情感動她。

在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她就帶我去見她的父母,也就是我未來的岳父母。可是當他們知道我的情況後馬上大翻臉。

而且岳母覺得我就是一個騙財騙色的騙子,因為女友一年下來最少也有十萬的收入,而我只是年收入二萬的打工者,所以難怪她有這種想法了。

這些我都能理解,而且女友一直都很挺我。今年清明節的時候,我想借這個機會去她家,如果准岳父母同意讓我跟她們去掃墓,那說明我們就有希望了。

於是在那天,我買好的東西去她家,可是在客廳有說有笑的岳母看見我進門,就馬上回房間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

我和女友就這樣磕磕絆絆的走到現在,可是昨天我發現她對我的態度有點變了,總是不耐煩的樣子,難道她真的是耐不住壓力了嗎,我該怎以辦才好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