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讓婆婆接受我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找了個鳳凰男,老公很寵我的,我們的婚姻生活一直很甜蜜,但是婆婆來了之後就變了,

不管是夫妻關係還是婆媳關係都很緊張了,婆婆幫我帶小孩本是好事,但事實卻是越弄越糟。


婆婆帶小孩的方法沒有更新,還是用老一套,比如說不管天氣怎麼樣,她都要跟孩子穿很多,有時都把孩子捂出痱子了,婆婆就是不聽,

我只好跟老公說,可是老公說婆婆帶孩子有經驗,不會有問題的。

當然婆婆也有看我不順眼的地方,說我亂花錢,說我這個不該買那個不該買,還說什麼她兒子掙錢不容易。我真是暈啊,我自己也在上班好不,我是花自己的錢,而且生了孩子之後,我已經很節省了。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最不能讓我接受的就是婆婆不講衛生,什麼東西都是亂放,在家裡隨地吐痰,碗筷也經常是油膩膩的,我只好自己收拾好後,再耐心勸說。

就在昨天我們爆發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爭吵,婆婆把掉地上的東西給寶寶吃,我趕緊攔下來,婆婆卻說沒關係,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我聽了差點氣暈過去。


於是聲音很大的跟婆婆說小孩的抵抗力差,到時吃壞肚子怎麼辦。婆婆聽了後就生氣了,就要收拾東西回去。老公趕緊跟過去勸,我也氣得帶寶寶回房間了。

我好煩燥,我想婆婆回老家,可是我知道老公是不會答應的,但不讓她回去,我也實在忍受不了,我和她的關係也變得很糟糕,某種程度上也影響了我的婚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