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有外遇怎麼挽回 教你正確挽回方法

老公有外遇怎麼挽回

據有關調查70%的男人在結婚兩年以後有婚外性☆禁☆行☆禁☆為,因此受傷害的大都為女性。最近一段時間因為婚外情進行心理輔導的越來越多,面對花心的丈夫,很多妻子何去何從,痛苦無奈,這就非常有必要探討一下受傷害的妻子如何處理丈夫的婚外戀情,把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水準,應該採取理智的做法。

老公出軌怎麼挽回,四要四不要

老公出軌四不要

不要糾纏在這件事上

最好要擱置一下,坦誠地告訴他你內心的感受和想法,看他的反應,要說服自己相信他的話,不要去跟蹤,也不要去找證據,這等於自虐。婚外情本身有個規律,前三個月是熱戀期,你很難打斷它,這個階段進攻,婚姻會冒很大的危險。感情的事簡單粗暴是解決不了的。半年以後,男人在婚外情中更願意照顧到婚姻的利益。如果這個男人還愛家,要他的婚姻,

一般六個月到一年就自然結束了。

不要去找那個女人談判

現代的第三者大都理直氣壯,她會說你老公多愛她,甚至會暴露他們之間有多親密,你去了等於自取其辱,因為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的往往道德水準低下。你也不要攻擊這個女人,貶低她等於貶低丈夫的人格,會引發丈夫的憤怒,減少他的內疚。

不要到處宣揚

儘管男人花心,但對自己的社會形象比較在意,他會有較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如果外人知道他有婚外戀情,為了避免別人說他道德敗壞,他會主動提出離婚證明自己原有的婚姻是痛苦的,沒有愛情的,尤其是國家幹部、公務員,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是”受害者”,而選擇離婚。

不要告訴家人,尤其是娘家人

一來避免日後丈夫回丈人家尷尬,你不但要修復夫妻關係,還要修復他與家人的關係;二來怕娘家人出面報復,當時是出了氣,可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婚姻沒有了,錢財沒多拿,還得賠醫藥費。更不要到單位去鬧,去找領導,這也是導致婚姻破裂的無效行為。

老公出軌四要

要以退為進

第三者最怕的就是原配無動於衷。因為原配不鬧離婚,她就越擔心他離不了婚。讓她逼迫你丈夫,讓她去當潑婦,讓她將自己的缺點暴露得一覽無餘。沒准,最後你老公還是覺得你更善解人意更大方,重歸家庭。

要打孩子這張感情牌

這裡並非拿孩子當擋箭牌,而是讓孩子多和丈夫相處,讓他也多照顧照顧孩子。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他的孩子,血溶于水,不會太過於排斥。相處的時間越多,就越容易喜歡上她們,也就越明白自己的家庭責任有多大。

要收集出軌證據

你可直接告訴你的丈夫,如果他和第三者生了孩子,以夫妻的名義生活在一起,就構成了重婚罪,孩子就會成為他出軌的證據,

法院可判重婚罪者坐牢,以及淨身出戶……這樣,他總會有幾分畏懼。另外,你私底下必須收集他出軌的證據,以防萬一。

要當斷則斷

如果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來挽回婚姻,避免家庭破碎但花心的老公就是屢教不改,視寬容為無能,則妻子要清醒認識,當離則離,不要一味姑息縱容。到了這一步,要先做到在經濟上,心理上不依附丈夫的準備,盡可能減少因離婚對自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造成的傷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