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來了會影響感情嗎 婆婆來了讓我老公打我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我不跟婆婆住,可是生孩子就不得不讓婆婆來,可是婆婆來了不但沒幫到我,

反而破壞我和老公的感情。老公從小就很聽婆婆的話,即使現在成家了也不例外,他每天一起來都要跑去跟婆婆聊天然後才去上班,婆婆呢這個時候就會說一些家裡的事,估計是說我不好吧。


婆婆都不喜歡媳婦,我也不知道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我每天盡心盡力的為這個家,老公應該也看得到啊。凡事我能做的活我從來都不會讓婆婆動手,婆婆就是中午做一頓飯就是,其它時間都是我在做,吃完中飯她就出去玩去了,一直到晚飯的時候才回來。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婆婆還是不喜歡我,還在兒子面前說自己太累了,一天到晚做不完的家務,婆婆就是這樣兩面派,我都沒揭穿她。有一次她實在是太過分了,因為我做錯了一點小事,就添油加醋的跟老公說,搞到最後老公竟然打了我一頓。


婆婆沒來的時候我們好好的,

婆婆來了反而搞成這樣,我也想和婆婆好好相處,甚至想像和婆婆如母女般,可是婆婆根本就不給我機會,現在家裡的氣氛真的是太壓抑了,甚至我都有一點害怕,我怕哪天婆婆又挑事,然後老公又要打我,真的快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