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的低要求成就我

婆媳如何相處

我老公婆家的寶貝兒子,上有四個姐姐,下有一個妹妹。所以婚後的我們註定是要跟公婆住一起的,我的婆婆除了照顧家人,

其他娛樂都不會,公公不愛管事,家裡婆婆說了算。

婚後半年我就懷孕了,婆婆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真是要什麼有什麼,而且全家人都讓著我,所以我們沒有矛盾。

兒子出生後矛盾就開始了,主要是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發生分歧。婆婆覺得她帶大了那多麼小孩,經驗肯定比較多,可是我總是認為婆婆的方法太老套了,早過時了。

有一天,婆婆拿吃的到我房間,看見兒子只穿了一點衣服,婆婆說了我幾句,我呢也氣不過,回了她幾句重話。婆婆當時什麼也沒說,就默默的出去了。

看著婆婆蒼老的背影,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思前想後我還是出去跟婆婆道歉了,婆婆沒有責怪我反而說沒什麼。

婆媳如何相處

我知道婆婆不會害寶寶的,想通了這點之後我儘量按婆婆說的去做,婆婆的經驗確實比較豐富。

我和婆婆相處的也越來越好了,婆婆對自己的家人很好,我呢也享受著這種待遇,婆婆什麼都不讓我做,都是她做,有時她做不過來都不會叫我做而是叫公公做,

就這樣,在婆婆的溺愛下我成了一個懶媳婦。

當然,對婆婆我也很孝順,時不時給婆婆買一件衣服或是買些她沒吃過的東西,婆婆穿著到處跟人家說這是媳婦買的,還有辦醫保的時候,每年要出150元錢,婆婆覺得沒必要,就不交。

我知道後覺得這個能省,指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場了,所以我來幫她交,反正我只要對婆婆一點好,婆婆就到處說她有個好媳婦,婆婆的低要求,讓我誤打誤撞成了一個好媳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