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可惡 婆婆為傳宗接代幫兒子找女人

婆媳如何相處

以前我不相信相親能找到對的人,在家我覺得那樣會很尷尬,而且看一眼就來定終生有點兒戲了,沒想到我對我的相親老公卻是一見鍾情,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交往後我告訴老公我不能生育,但是他說沒關係,到時可以領養,當公婆知道後極力反對我們,不過老公還是義無反顧的跟我在一起了。

婚後公婆自己沒有給好臉色看,好在老公一如既往的對我好,所以生一個孩子不但是我和老公的願意,也是維繫我和婆婆的關係。

前兩天婆婆打電話要老公回老家,也沒說什麼事,就是要他回去。我想肯定是老人家想兒子,畢竟老公是他們的獨生子,於是買好禮物讓他帶回去。

沒想到當天就回來了,而且好像有些醉的樣子。老公從來都不會這個樣子過,我也不敢問為什麼,只好照顧他睡覺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一直都沒敢睡覺,到了半夜他醒了,我連忙問他要不要喝水,老公抱著我說起了白天在婆家的事情,雖然他說的斷斷續續的,但我還是聽出來了。

原來婆婆已經忍不了我了,老早就要我們離婚,這些事老公從來沒告訴我。老公不同意離婚,婆婆就想到讓他跟別的女人懷孕了,

這樣就能逼我們離婚了。

於是找了一個女人放在家裡,然後借吃飯的名義叫我老公回去,吃飯的時候要公公拼命灌酒給我老公喝,然後就叫那個女的來照顧我老公,沒想到老公那下又清醒了,當時就跟家人翻了臉,甩門而去。

聽到這裡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我感動老公對我的愛,氣憤婆婆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