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就是壞的嗎 看我婆婆幫我減肥

婆媳如何相處

結婚沒多久,老公就被單位派到外地學習去了,他怕我一個人太寂寞了,走之前就叫婆婆來陪我。然後還交我婆婆就是一個老小孩,

要我寬容些。

婆婆來了,這性格跟老公說得一樣,對她說些好話,她高興一整天,送個禮物給她就到處炫耀。弄得整個社區都知道我是個好媳婦。

我倆不合的就是飲食,我真是無肉不歡啊,可是婆婆卻不吃,這可苦了我。沒肉也就算了,連喜歡吃的零食也被婆婆拿來哄鄰居家的小孩了。我忍不住向老公訴苦,他一邊安慰我一邊給我出謀劃策。

他讓我去餐館吃,我拿著小錢包準備去解饞了,可是婆婆笑嘻嘻的要跟我一起去,沒辦法只好一起了。各種美食在我眼前晃悠,可是婆婆看都不看一下,最後還把我帶去了健身房,在婆婆的說服下竟糊裡糊塗辦了兩張健身卡。

婆媳如何相處

還有一次,路過一家烤鴨店,我實在是想吃了。於是打電話騙婆婆要跟朋友出去吃飯,她要我帶到家裡去。我說人家不好意思,她竟然要一起去,看她那認真的架勢,這次計畫又泡湯了。

婆婆不僅管我的吃,也管起我的穿衣來了。她說她已經看到了我的內在美,現在想看看我的外在美。

於是帶我買各種衣服,然後是護膚等等,說實話,我心裡極度的不願意。可是想想老公的交代,只好依著她的性子,由她胡鬧好了。

可是,我越聽話婆婆好像越來勁了,慢慢的我酷愛的巧克力、甜食都遠離我了。健身似乎也不是很痛苦了。

一年終於過完了,老公也要回來了。我和婆婆一起去接機,老公從上到下看了我半天,因為他不相信一年不見,以前那個胖胖的老婆變成了氣質優雅,苗條的小女人了。

這些都歸功於婆婆,要不是我絕對沒有信心改造自己。最關鍵的是她從來沒有提減肥兩個字,而是用一個又一個辦法來幫我,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