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連內衣褲都要我洗

婆媳相處之道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在一起遭到我媽強烈的反對,理由老公要什麼也沒什麼,我知道媽媽都是為女兒好,

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過去就受苦。

好在老公爭氣,終於買房子了,當老公把鑽戒戴在我手上的時候,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幸福,所有的等待都值得了。

我們高高興興回新家時卻看到婆婆,這時老公悄悄的說婆婆以後要和我們一起住,我馬上不高興了,婚前老公不是這樣說的,怎麼這麼大的事,都不跟我商量,可是不高興又能怎樣,事情都已經這樣了,為了我辛辛苦苦得來的幸福,我忍了。

我的惡夢開始了,洞房當晚,婆婆整晚故意搞出很大的聲音來,我和老公什麼興趣都沒有了。就這樣,我浪漫的洞房夜被婆婆搞得十分的無趣和狼狽。

婆媳相處之道

第二天天沒亮,婆婆就在外面使勁的敲門叫我起來做早餐。新媳婦的我哪敢吭聲,就在我忙忙碌碌的準備著早餐的時候,婆婆又從臥室裡拿著自己的內衣內褲,一把丟在我還拿著菜的手上,叫我洗。

除了這個,叫我洗別的都可以,我準備發火的時候老公起床了,我的怒火只好全咽回肚子裡,我不想老公左右為難。

我把這些東西拿去放洗衣機,

婆婆像幽靈一樣的聲音突然從後面傳了過來,說要用手洗,不准用洗衣機。老天啊,我怎麼碰到一個這樣的婆婆。

現在老公在家,我和婆婆還能相安無事,老公不在家,我們就是波濤凶勇的較勁,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老公,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