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男人聽媽媽的還是老婆的話


婆婆與媳婦相處不好那最痛苦也最難做的就是中間這個男人了,男人這個夾心餅不好做,應該兩個女人都重要,兩個女人都愛,

男人在婆媳關係中到底要如何做呢?男人能幫忙改善婆媳關係嗎?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就是平凡人中再平凡的人了,大學畢業之前與異性基本沒有交流,參加工作也是不怎麼樣的,我的人生好像都是靠著父母,所以在父母的安排下我有了第一個老婆,只不過我們辦酒就算是結婚了,在相處一年後她就走了。

原因就是因為我媽媽吧,我媽是一個強勢的女人,因為父母生病,所以家裡家外都是媽媽在操持,所以對於新媳婦她也愛管,最後老婆受不了就走了,好在我們也沒有領證,所以也不算是離婚。

現在這個老婆是朋友介紹的,一見後也蠻投緣的,因為我們的年齡都不小了,所以很快就結婚生子,可是問題又來了,

媳婦與老媽相處不來,我老婆雖說工資不高,可是對東西還是蠻講究的,不是這樣東西還不會要。

我媽管了一輩子人,也因為父親生病,所以也摳門一輩子,所以兩個女人真的相處不來,最後老婆帶著兒子回娘家了,任憑我怎麼勸都不回來,反正就是不要與我媽在一起住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小編解析:

看得出來你媽是個女強人,所以你性格中有些懦弱,要不然你的第一任老婆也不走掉,因為你都沒有站出來為她說話,現在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如果你不解決估計這個婚姻也會不保,所以看看試著聽你老婆的話,跟你媽媽分開住,這樣雙方都矛盾也就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