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我給婚姻添情趣老公嫌我煩

夫妻如何相處 婚姻如何增添情趣

現在是一個誘惑的年代,小三也不像以前那樣會隱忍了,而是直接跟正室挑戰,以期能上位。

特別是我身邊的朋友時不時說這個男人在外面偷吃或是那個人的老公出去鬼混,我從裡面感覺出來,在房事時一定不要保守和被動。

而我的老公一表人才,事業也不錯,特別是他那個部門女人又多,這給我很大的壓力。

說實話,我很愛老公。所以我想把他的心抓得緊緊的,讓他沒有心思在外面偷吃,也讓小三沒有一點機會。

夫妻如何相處 婚姻如何增添情趣

於是我按照朋友的建議來為房事增添情趣。比如說洗澡時,我會邀請老公一起來,卻遭到異樣的眼神。

在房事時我學著電視裡那樣,放一些音樂來怡情,老公卻說太吵了;我買香水,他說氣味很難聞;我穿情趣內衣,老公說別讓我發瘋。

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很多,我本是一個越戰越勇的人,在老公的打擊下我有些心灰意冷了。

都說夫妻之間要有情趣,我都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老公就不喜歡呢,還是說他的心已經不在我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