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媳婦要掌握好她的晴雨錶

婆媳相處之道

婚後我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媳關係還是不錯的。不過老公即將出差一個月,而我也要上班,所以就打算把婆婆接過來,

這樣也可以幫著照顧小孩。

說實話,我心裡蠻忐忑的,因為聽多了婆媳住一起不好相處的事情。我怕也因為這樣把這些年的婆媳關係弄僵了。

老公就給我支招,婆婆一直堅持嚴格出孝子,所以要我對女兒要嚴曆點,對婆婆呢就多說好話。這樣就可以了。

老公走了,婆婆來了,我按照老公吩咐這樣做。果然,一連幾天,婆婆的臉上滿是讚賞的神色。

不過有一天,女兒又開始皮了。我馬上大聲呵斥,也不知道是不是罵順了口,最後的結論就是女兒的壞毛病都是遺傳她爸爸的。

婆媳相處之道

後面吃飯的時候,婆婆一臉的不高興。不管我怎麼開玩笑,婆婆一連幾天都是陰著個臉。

我實在是納悶了,我沒對婆婆怎麼著啊,她怎麼就不高興了。於是我跟閨蜜訴苦,她聽到了哈哈大笑。

然後告訴我原因,在媽媽眼裡,兒子再不好都是最優秀的,自己可以打可以罵,可別人要是罵了,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而我卻當著婆婆的面說老公的不是,這不是在打她的臉嗎。聽完這些,我這才恍然大悟。

接下來幾天,趕緊改變方法。儘量在婆婆面前說老公的好話,開始婆婆沒說什麼,慢慢的臉上開始有得意的笑容了。

現在我才清楚,和婆婆怎麼相處了。因為她們的高不高興,關鍵便在於子女怎麼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