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最愛的女兒意外走了 她竟拿我出氣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是媽媽意外懷孕生下的,可以說是父母的老來女,從小家人對我百般疼愛,可是幸福就像煙花一樣一下子就消逝了,

媽媽在我四歲那年去世了,時隔六年爸爸也永遠的離我而去了。

雖說我的哥哥姐姐都已經成家了,雖說哥哥也很疼我,可畢竟還是嫂子啊,她只要不高興就拿我出氣。

我真的很想有個自己的家,所以在我二十歲那年,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我馬上答應先處處看。

可這當我這邊確定交往,我的一個同學也向我表達了好感。真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跟他說不可能,可是他還是熱情的追求我。

男友知道後竟說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我不能接受他懷疑我的人品,於是我一氣之下就和他結婚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婚後老公掙的錢還是交給婆婆,可就算這樣婆婆對我還是冷嘲熱諷的,老公也不會幫我。唯一讓我欣慰的是小姑子蠻體諒我,跟我走得比較親近。

可是好久不長,小姑子發生了交通意外去世了。從此婆婆的性格大變,看我哪哪都不順眼,那眼神仿佛是我害死了小姑子。

開始我是蠻理解婆婆的,畢竟白髮人送黑人,哪個不傷心啊。

可是婆婆持續這樣,

並且還在老公面前說我壞話,我們本來就搖搖欲墜的婚姻就更加風雨飄搖了。

現在我都不敢走進那個家門,我情願天天加班,這樣可以跟他們少呆一點時間,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婆婆和老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