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怎樣才能有氣質有氣場 吸引別人的注意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04304731010

有氣場的人很能吸引別人的目光,但是那種氣場不是人人都有的。怎樣才能變得氣場,有些人覺得只有漂亮的女生才有氣質,

其實不然,長得不是那麼漂亮的女孩還是可以很有氣場,氣場不單單取決於外在,更實在的還是內在美。接下來我們來分析一下女孩怎樣才能有氣場。

來源:站酷

第一:衣著。衣著只是決定你能不能有氣場的一部分,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怎樣的場合要穿怎樣的衣服,怎麼搭配都是非常有講究的。還有就是合適自己的妝容,有聽說過很多女生因為不會搭配衣服,或者因為妝容不適合自己,不適合這個場合,氣場會大大降低。有一句話說得好,是有你的外在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來源:圖蟲作者:57433943368139762

讓別人覺得你很有氣質的時候,別人才有興趣去瞭解你的內在。有些女生駕馭不了很高的高跟鞋,但是在有些場合就選擇了不太適合自己的高跟鞋,走起路來也不是那麼自然,氣場也就就不好了。所以說,外表很重要,穿衣和妝容也很重要,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55297248677989754

第二:文明的舉止,得當的言語。外在很重要,但是你的一舉一動,言行舉止也是很重要的。這就是涉及到個人的素質和文化素養等各個方面的問題,試想,你的穿衣搭配和妝容都是很合理的,但只要你說了很粗魯的話,或者做了一個很不合理的舉動,氣場也是上不來的。

來源:站酷

有些人可能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語言和行為得體,說出來的話給人一種很有教養很有文化素養的感覺,氣場也是大大提高的,為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大大加分,所以一定要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以前也經常聽說一句話:“腹有詩書氣自華”,其實這是非常有道理的,多讀書,你的氣質是與眾不同的。

大家都知道才女林徽因,讓三個男人為止著迷,她除了外表美麗,還飽讀詩書,滿腹經綸,深得許多男士的喜愛。

來源:站酷作者:Elena Yakusheva

第三:保持笑容。愛笑的人更美,愛笑可以成為你的一個獨特的標誌。你可以不美,但你一定要愛笑。愛笑是你自信的標誌,可以讓別人看到你從心底發出來的自信,這種氣場更容易吸引人。試想,如果一個人老是愁眉苦臉,就算很漂亮,舉止優雅,語言得當,那又能怎麼樣,她能吸引人的注意嗎?

第四:堅持運動,保持良好的身材。多運動的人身形會更好,控制自己的飲食,保持少女般的身材,不是說胖的人沒有氣質,但是身材均勻,經常做運動的人一定是有一種獨特的氣質的。你沒有見過一個有氣場的人是暴飲暴食的,你沒有見過一個有氣場的人是滿身贅肉的。

氣場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天生條件就是很好的,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好的待遇,通過後天的努力還是一樣很有氣質。

保持少女般的身材,不是說胖的人沒有氣質,但是身材均勻,經常做運動的人一定是有一種獨特的氣質的。你沒有見過一個有氣場的人是暴飲暴食的,你沒有見過一個有氣場的人是滿身贅肉的。

氣場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天生條件就是很好的,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好的待遇,通過後天的努力還是一樣很有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