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喜歡我的婆婆 卻幫我一起挽救婚姻

婆婆不喜歡我 婆婆幫我打贏愛情保衛戰

我的婆婆一輩子做的都是跟錢打交道的工作,所以她很精明能幹,因為是做財務的關係她非常的嚴謹。

我和老公結婚快四年了,我和婆婆總是不停的過招。不過,我從來都是被她壓得死死的,因為婆婆太有口才了,日子就這樣不鹹不淡的過著。

有一天因為跟同事換班了,回到家什麼事就打開電腦玩玩,沒想到趕去上班的老公忘記關QQ了。

這時有短信提示,我一看全部都是:想我嗎,我想你了,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紅唇發來。

我驚呆了,這個人和我老公是什麼關係啊。突然腦子把過往的事就像放電影一樣過了一遍。

才發現老公最近半年都很晚回家,有一次,我還在他的襯衣上聞到了淡淡的香水味......難道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我揪著心等老公下班回來,我質問他怎麼回事。老公一一攤牌了,最後說和那個女人只是朋友關係,

絕對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婆婆不喜歡我 婆婆幫我打贏愛情保衛戰

我不知道別人信不信這樣的理由,反正我是不信。我簡單收拾了一下我的衣服就回娘家了。可是這次老公卻沒有追過來。

我心裡涼涼的,怎麼辦啊,我自己跑出來不可能自己跑回去吧。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一看竟然婆婆打來的。

婆婆的口氣還是那種上位者式的,她首先就批評自己的兒子不對,問我想不想過下去,如果想她來想辦法解決。

我馬上就說想,這時的眼淚都止不住往下流了,我沒有想到一直和自己不怎麼樣的婆婆竟會向著我。

我也不知道婆婆用什麼方法幫我把婚姻挽救回來了,我也開始重新看待婆婆了,雖然她表面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慈祥,可是她和我的目標是一樣的,那就是希望家好,所以我又何必在乎誰來做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