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冷眼旁觀她兒子打我

婚前我就知道婆媳不好相處,因為我身邊就有一個血淋淋的例子,那就是我的親姐姐,她婆婆就是一個惡毒的女人。

所以我暗暗發誓以後結婚一定要找不和婆婆一起住的老公,

而我果真做到了。

可是婚後的日子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因為我也要上班,所以做飯時間有時候匆匆忙忙的,有時甚至沒有時間做,這讓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公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

而且我們的工資也不是很高,不可能總是去外面吃,所以慢慢的我們有了矛盾。

有一次婆婆和老公的嫂子剛好來我家,老公就因為一點小事就當她們的面和我吵。我以為婆婆會說她兒子,可是她當個沒事人似的。

女人也是要面子的,老公竟然不顧我的面子,我為什麼要顧他的呢。於是我就於他吵了起來,沒想到他對我大打出手。

嫂子看見了就要來拉開,可是婆婆卻把嫂子推開了,然後任由老公來打我。當時我真是恨透了婆婆。

夫妻是沒有隔夜的仇,我在老公誠意的懺悔中原諒了他,可是我卻無法原諒我的婆婆。

後面因為我的懷孕,我和老公的關係慢慢有所好轉,可是過了沒有多久,我發現老公下班總是回婆婆家吃飯,

他說婆婆叫去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婆婆有很嚴重的重男輕女思想,好在我生了一個兒子。婆婆對我的態度也有所好轉,雖然沒有直接跟我說對不起,但是我知道她已經改變了。

而我是一個晚輩,所以沒有理由不原諒她,我想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