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要和出軌老公離婚了 可是放不下公婆

老公有外遇了 要離婚了我放不下公婆

我和老公婚後的感情開始還蠻好的,自從因為工作原因而不得不分居之後, 慢慢的我們之間起了變化。

他有事沒事就跟我說去找對我好的人,他給不了我幸福,可是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也會打電話關心我,我都分不清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我們離得不遠,坐車也只需一個小時而已,可是老公不會想著要回來看看,我們都半年沒見面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女人了,然後這樣做只是想讓我自己提出離婚,這樣婆婆就不會說他了。

我的公婆真的對我很好,我都不知道如何把這個情況跟她們說,一打電話過去就聽到婆婆在外面說你怎麼這麼久不打電話給我們啊。我連忙說工作忙,然後我跟說,也許我要離婚了。

老公有外遇了 要離婚了我放不下公婆

婆婆馬上哭著說:你們真的過不下去了嗎,你不要我們了嗎?我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了,跟老公結婚六年了,公婆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公婆從來不讓我做沾任何家務,我想掃一下地,公公馬上搶著做,我想炒個菜,婆婆馬上又說油煙多不讓我碰。

特別是我坐月子的時候,公婆聽說土雞營養足,

就特意倒幾趟車去農村買,然後婆婆變著法給我做吃的。他們對我真的是跟親生父母一樣。

婆婆一直跟她兒子說,一定要對我好,人家辛苦養大的女兒就這樣來你家,你還不對人家那做媽得多心疼啊。

他們就是這麼的平凡卻又偉大,而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孝順他們一輩子,可是現在我和老公的感情出了問題。

如果真的離婚,我會很放不下他們,不離的話那我的婚姻已經死了,老天啊,能給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