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2個過程媳婦要做好

婆媳相處必經的階段 婆媳如何相處

一、磨合期

1.首先就是東西怎麼認的問題

如果你家婆婆是農村的,那這個問題就更大了。

因為鄉下房間多,隨便怎麼放都可以,可是城裡不一樣啊,基本上都是三房一廳,東西如果不放好,整個空間都會很亂,關鍵也沒這麼多的地來放啊。

2.衛生習慣問題

婆婆沒有進門換鞋的習慣,抹布也不會說這個是用在廚房,那個是擦茶几用的,她反正是一塊用,然後搞得到處都是油。

對於這些我從來都不會直接跟婆婆說,因為我知道婆婆幾十年是這樣過來,如果要她一下子改變那是不可能的,我是以實際行動來慢慢改變她。

婆媳相處必經的階段 婆媳如何相處

二、融合期

現在我和婆婆住的時間長了,我們有什麼問題都會當面說出來,婆婆出去買菜也知道我愛吃什麼了,我有時上個早班,婆婆還要早起給我做早餐。

我呢,有時間儘量多做一點事,然後讓婆婆出去跟大媽們一樣做做健身操,節假日也會帶著婆婆出門旅遊,或是買個小禮物。

反正我覺得只要你像愛自己的親生媽媽一樣愛她,婆婆也會把你當親生女兒一樣的,所以一定要相信愛是相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