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世上沒有後悔藥 我真是娶了飯碗丟了感情

婚前,我是有兩個選擇了。一個是在一家私人公司做文員的女孩,她長得很漂亮,我們彼此都有感覺。

另一個是公務員,雖然她長得沒有做文員女孩那麼漂亮,

可是我考慮再三,還是選擇了公務員,因為這是鐵飯碗啊。

我們的交往很平淡,沒多久就按部就班結了婚。辦婚禮時,聽著親戚們誇老婆有個好工作時,父母臉上得意之色溢於言表,我暗處慶倖自己選擇對了。

我原來以為我婚後的日子也就這麼平淡的過下去了。可是隨著相處時間增多,我和老婆之間的矛盾也慢慢變多了。

老婆個性非常的強,在再加上她有公務員這張王牌加身,所以在家裡我什麼都要聽她的,稍有一點不如意就沖我發火。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還愛拿我和她們單位裡同事的老公比,說別人多麼多麼會賺錢,而我一個月就那麼點死工資。

大家都知道男人最煩最恨的就是老婆拿自己和別的男人作比較,可我老婆卻不厭其煩的提。

現在我的婚姻真是如一潭死水,這真了娶了飯碗丟了愛情,有時候,我還真有點懷念當初相親那個漂亮又溫柔、讓我心動的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