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鬱悶 農村婆婆要把我家打造成駐城辦事處

我是城裡的,老公是農村的,我們是典型的城級結合。雖然他是農村人,但我覺得他在城裡接受了高等教育,我們的結合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可是婚後我才知道,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而已,而是得面對背後的那個大家庭。

比如說我們買房子打算買兩居室的,因為我只想生一胎,這樣三個人住也差不多了,再說現在的房價這麼貴,買小點我們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可是婆婆知道後,堅持要我們買個至少三居室的,而老公也跟著婆婆的想法而改變了初衷,搞得我現在恨不得一分錢掰開來用。

房子買好後,婆婆說來幫我們搞裝修,這樣就不會影響我們兩個上班了,我們當然樂意了。

哪知道婆婆來了,矛盾也跟著多了起來。因為公公是個老實人,婆婆習慣了一手操辦,而且她培養出了兩個大學生,所以在親戚面前那絕對是說話有力的那個。

所以婆婆對我的裝修計畫非常的不滿意,還把農村建房子的那一套用到我家來。我的媽呀,我可是裝修房子啊不是建房子啊。

說不動婆婆,我只好做老公的工作,可是老公一點也不敢忤逆婆婆的意思,就這樣,我的房子裝修的不倫不類的。

好在婆婆在房子裝修好之後就回去了,

我以為麻煩終於過去了,哪知道這才是剛剛開始。

農村總有些親戚往城裡辦個事什麼的,而婆婆一個電話打來就要我們接待,搞到最後我家成了接待站似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婆婆為什麼要我們買大一點的房子了,因為她肯定計劃好了把我家當成辦事處了。

現在我懷孕了,婆婆說要來伺候我坐月子,我想想都害怕,現在她在農村遙控,我都已經過著身不由己的生活,等她來了,一旦出現矛盾孝子老公絕不會站在我這邊,到時候我怎麼忍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