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是自私的 老公在房事時喊別人的名字

老公是一個攝影師,我呢是在一家照相館沖洗照片,他經常來我們店裡,所以我們就認識了,然後就閃婚,前後算在一起還不到八個月。

老公非常的帥,而我卻是那種放在人堆裡就找不到的那種。老公說我這樣的適合做老婆,娶個花瓶不實用,居然這話聽著不舒服,但我還是幸福的。

人帥不用去招惹別人,女人自動會上門,所以老公的女人緣非常的好。那些愛慕他的女孩子總是會送禮物給他,老公這個時候總在我面前顯擺他的魅力。

而我本身性格就大大咧咧,那些東西最後還是到我手上,所以也就不在意了。

只是有一段時間,我發現和老公房事的時候,他總是叫他那老闆的名字。

他老闆是個快四十的女人,那麼大的影樓只有她一個人在管。

而我老公在裡面做了快五年了,可以算是老員工了,而且那老闆對他也挺好的,給的工資也挺高的。

這些我都知道,可以老公以前從來不會叫老闆的名字啊,最多也是叫某某總,哪裡現在叫得這麼親熱,而且是在我們最親密的時候,這不得不讓我懷疑。

可是老公跟我說他是在逗我,這難道真是開玩笑嗎,難道真的是我多心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