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 用冷暴力來逼迫我讓位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那時快畢業了才捅破了這層窗戶紙,所以畢業之後我們就成了異地戀,因為各自考上了不同城市的大學。

但距離並沒有阻擋我們的愛情,只要一有假期就飛奔到對方的身邊,我們的感情經受住了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大學畢業後我們終於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到現在我們的婚姻有三年了,本以為我們能永遠的幸福下去,可是老公還是免不俗,他出軌了。

我們經受住了異地戀,然而他卻在我眼皮底下出軌了。對方是一個服裝店的年輕店員,是老公買衣服的時候認識的。

我知道後,堅決要跟老公離婚,可是他苦苦的哀求,並保證跟那個女人一刀兩斷,於是我相信了他。

可是保證還沒到一個月他又死灰復燃,然後我發現了他求我原諒,如此反復,就在我堅持離婚的時候,他又搬出了公婆,於是我最後一次原諒了他。

本以為這次鬧大他也該死心了吧, 可是老公堅持了20天之後又主動聯繫小三,打完電話之後老公這次卻變了,變成他要離婚了。

我說離婚可以,那你淨身出戶吧,畢竟錯在他。可是老公卻不肯,而且女兒也不要了,而我也不肯讓步。

老公就說離不了就耗著吧。

於是老公照常上下班,按點回家,但是他卻不跟我說話,也不碰我,我知道他是在用冷暴力向我無聲的抗議。

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或是我的堅持相本就是愚蠢的,我不知道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