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混蛋男人 竟要我去做小姐來養家

從農村出來的我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了,可是大學生並不好找工作,沒辦法之下我去酒店做了服務員,不為別的,就為能包吃包住,

這對我在這個舉目無親的城市來說太重要了。

我就是在這裡認識老公的,那時他是某領導的司機,經常陪領導吃飯,一來二去我們就相戀了。

一次,在他們吃完飯準備走的時候,我進去收拾,這時喝醉的領導突然抱住我,要我做他的情人。

我掙脫不了,男友突然沖了進來推了一下領導,然後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件事的結局就是我倆都被炒了。

男友約我出去一句話沒說就猛喝酒,我知道那工作對於沒文化的他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後面他要我跟他結婚。

說實話雖然我們相戀了,我卻沒想過結婚的事,再說這段時間相處我發現了彼此之間有很大的矛盾,可是這個時候我哪好意思說分手啊。

我知道本不應該的婚姻在我帶著一種贖罪的心理結合了。

婚後,我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老公也做著一些小生意,可是沒一件成功,我對他徹底的失望了,漸漸的他也放棄了自己,開始學會了玩和賭。

我們的日子就靠我的一點工資,真的是很拮据。

直到有一次我們看見下崗女鄰居從外地回來了,

那一身的珠光寶氣,沒有文化的她居然年掙二十萬,這不得不讓人懷疑她在外面做什麼。

老公看後說這年頭,女人掙錢真容易,這麼醜也有人要。完後他看著我,眼睛突然一亮,說老婆要不你也去做兩年,這樣我們一輩子都不愁吃喝了。

我真沒想到他竟有這樣的想法,我怎麼攤上這麼混蛋的老公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