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惡毒了 一分錢不給我還說我是敗家子

我和老公的認識源由於名字,因為他和我同名同姓同字,真是不可思議。慢慢的我們發展成戀人關係。

可是我家人不同意,他工作不穩定,

家又在農村。我這怕我嫁過去受苦,可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還是答應了。

別人談戀愛的時候出去消費基本上是男方付錢,可我們卻是相反的。我千方百計為他省錢,那些浪漫的節日也從來不要他送東西給我。

為了省錢,我叫他搬到我家住,媽媽因為疼我也開始對他好得不得了,他在我家白吃白住了三年。

談到四年時我們也把婚事提上了議程,結婚總得有個家啊,我到處找房子,可是他說家裡沒錢,最後一套房子讓我們分道揚鑣。

雖然分開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他,半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十多斤,當我知道他媽媽已經為了介紹了女朋友時我再也受不了了,沖進黑夜,騎車去找他。

因為是晚上,我不想吵到他休息,一直站在外面等他,天終於亮了,見了我,他有些意外,從他的眼神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我,婆婆也終於答應了婚事,但是結婚的時候,婆婆一分錢也沒出。

婚後,婆婆馬上就說要我趕緊要孩子。而我也想如果有個孩子,婆婆對我的態度是不是會好點呢,

可是我的肚子總是沒有動靜。

我心驚膽戰的去醫院檢查,果真是我有問題,要做手術。回到家告訴婆婆,她陰著臉一句話也沒說。

到手術前一天我厚著臉皮向婆婆要錢,可是她始終就兩字:沒錢,還說我是敗家子,總是要錢。我真是冤枉啊,這麼多年老公用的全是我的錢。

在這個過程中,老公自始自終都在站在他家人這邊的,我不知道這些年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