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公婆在教育孩子上和我南轅北轍

我的公婆是是典型的老知識份子,所以他倆家教嚴格,我老公和小姑都是名牌大學畢業的,我還想,以後我的孩子在學習上我可以少操點心了。

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美好。

我女兒四歲的時候,公公就給她報了一個少兒英語班,說是從小抓起。

其實我的觀念並不是這樣的,我希望我女兒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而不是小小年紀就被各種輔導班壓著。

女兒上了第一節課就回來跟我說好難學,我還想安慰幾句。婆婆馬上嚴厲說就是因為難,所以要學現在開始學習。

我趕緊跟婆婆小聲說,我們可不可以換一個方法,不要讓她對英語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可以放一些英語動畫片,讓她覺得這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的話還沒說完,婆婆就不耐煩了,劈頭蓋臉的把我也訓了一頓。從此我和公婆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了。

我還發現公婆從來不表揚孩子,

即使女兒做得很好了。他們的意思是表揚會讓她得意忘形。我真是暈啊。

女孩子都愛美不是嘛,我跟女兒買的頭飾和好看的書包,婆婆統統不讓帶。說什麼這樣會讓孩子有攀比性。

還跑去市場買了款式老舊的書包,女兒肯定不願背,公公打了女兒一頓手板,

嚇得她一邊哭一邊趕緊背上。

我下班回來女兒告訴了這事,我就跟公婆表示: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小孩子虛不虛榮是要靠家長引導的,背著這樣一個書包去學校,人家還不得把你當外星人看待啊。

第二孩子不聽話,不能直接體罰,可以隔著褲子打PP,而且還要告訴她為什麼會挨打。

公公聽後有點不高興但沒吭聲,但強勢的婆婆馬上就給我來一個,要麼我自己帶他們不管,他們管我就不要來摻和,要我選一個。我真是無語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