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失蹤老婆回來後 把我們丟失的愛情也找回來了

老婆失蹤了一個月了,事前一點預兆都沒有,她就像消失在這個世界一樣,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我還記得,那天雨下得特別大,

我很晚才回家。家裡的燈都亮著,而且家裡也收拾的很乾淨,桌上還有一桌我喜歡吃的菜,可是卻不見老婆的身影。

看著這個溫馨的家,我的心不禁內疚起來。這時候,小米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我說在家。

沒想到她竟然全身濕透的跑過來了,她換上了老婆的衣服後捲縮在我懷裡,我憐惜的摸著她,她反過來緊緊的抱著我。

氣氛似乎一觸即發,可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老婆,這麼大的雨她現在在哪呢。我猛地鬆開了眼前的女人,站在窗前看著外面。

小米生氣的大罵我,然後哭著走了。

我已經顧不得她了,我的腦子裡全是老婆的點點滴滴。那些我們在一起艱苦創業的日子,只是有錢後老婆也真的成了黃臉婆了,不在打扮。

面對這樣的女人,我開始厭煩了。這個時候遇到了小米,她身上的活力和青春,讓我深深的陷了下去,我出軌了。

即使這樣,我還是無法割捨老婆,就這樣,我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最後還是被老婆發現了。

老婆要跟我離婚,還沒等我做出答覆她又說不離了,

還說如果我要離她就死給我看,然後就像怨婦一樣天天查我。

就在她失蹤的前一天她還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還跟小米有聯繫,我一時憤怒就把她現在的樣子數落出來了,老婆就把電話掛了,之後就失蹤了。

現在老婆不見了三個月了,而小米卻開始變成我老婆一樣,天天問我什麼時候娶她,我開始煩小米了。

就在這個時候,老婆回來了,她像一個妖精一樣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的心狂跳不已。

我控制不住把老婆丟在了床上,當我的手碰到她的胸時,我不禁愣了一下,老婆笑嘻嘻的說怎麼樣,手感還可以吧。

之後她就跟我說離開的原因,她說是因為那天小米找過她,還諷刺她是平胸。那些話讓她無地自容,所以老婆發誓要讓自己漂亮起來。

老婆輕輕的跟我說,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把我們的愛情弄丟了,現在想要重新撿起來,問我願意嗎?我本來就有錯,經過這些時間,我發現我還是愛著老婆的,現在她為我改變,我還有什麼不願意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