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現實的婚姻生活 讓我想找個情人靠靠

我是有個4歲小孩的媽媽,和老公都是普通打工族。6年前我進了一個公司上班,當了一名文員。

從開始上班不久,公司其中一個股東老闆被我清麗脫俗的外形吸引,

喜歡上我了,那老闆年紀可以當我父親了。

他對我進行很多次暗示,總愛在我面前自誇自己是個怎樣有品味的男人,是怎樣有錢等等,但我聽了都是一笑而過,對他只當開玩笑。

因為自己當時早已有多年男友,更加非常清楚自己做人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在公司上班了2年,我和男友有小孩,後來結婚了。

在我剛懷孕不久,當他在工作中看見我肚子有點不一樣時,他自己就預先提出讓我生完後再回來上班。

時間飛逝,坐完月子後,我很快又重回公司上班,但他對我幾乎還沒死心,一有和我說話機會還在暗示。

有一次幾乎說的是非常明確了,但我對他語無倫次話言還是輕輕一笑而過,

沉默無語。他的暗示只是口頭上,從來不拿物質作承諾,從不說買什麼東西、送什麼東西諸如此類的話。

時間如流水,直到今天,我感覺自己心動搖了,不知是不是來自生活的壓力,想找個人靠靠,還是對他日久生情。

其實這麼多年來,自己心裡很欣賞、仰慕他的,只是自己從不在他面前承認。

因為自己在貧窮的家庭長大,一直都很欣賞、佩服有一定賺錢能力有事業心的男人。雖然與他年紀相差一圈,

但我們的性相格很相似,可以說相互吸引,他和我們一起吃飯,他和我可以同時夾同一塊菜,吃飯的動作也是一個樣,我們都會避免同坐在一起。

有時心裡很想見到他時,就會莫名碰見他,真不知這樣是否與他心有靈犀!有一次我們在街上偶遇了,

兩人只能相對無言,默默凝視對方,心中似有千言萬語也說不出來。

有時我不停問自己,既然彼此心裡都有對方,為何他不向自己吐出心聲,為什麼不向自己表白?自己心裡也覺得患得患失,這樣的感情是否會美麗的開始就是離結束不遠了!

畢竟他是老闆,自己是員工,可以說完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暫不說年紀上的差距,但所想要的、所追求的都很不一樣,而且自己工作能力又不優秀,不能幫助他,生意人能把感情看有多重?

自己多年來還能被他吸引,他還那麼喜歡自己,還給自己升職的機會,我想他是不是看重自己比較特別,比較清高驕傲,比較不重利益,或是他直到現在還沒得到,覺得特別的珍貴?

這兩年,有個部門的經理與他走的很近,經常一起談工事,她在工作上非常能幫助他。

憑女人直覺,她為了工作上的利益,應該與老闆已經有關係了,我能感覺到她對自己有一股醋意。但我與老闆還是依然這樣暖味,彼此見面無言以對,忽冷忽熱,若離若現的。

除了工作之餘,自己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與老公親密之時,腦子裡也會浮現他的身影。我們每天都會有碰面的機會,因為是一起集體吃飯,但彼此是從不說話,也不敢同坐在一起。

我想現在自己對他的感情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自己有想過離開,但離開就能徹底不想他了嗎?

我不敢確定。人生難得遇到彼此心心相印的兩個人,我想我們倆誰也不甘心放下這麼辛苦暖味了幾年,

而還沒有完全真正開始過的一段深深感情,但到此時此刻的今天,誰也不願意踏出這艱難一步!我們都在深深折磨對方,心感疲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