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房事秘笈 老婆太主動真讓我受不了

在我心裡一直覺得女人要矜持才美,一直也很希望能找到一個很矜貴的女人,這可能源自於我的大男子主義。

當我遇到她之後,

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我感到很興奮很激動。在追她的時候,她很文靜也很矜持,說話細聲細氣的,我時時刻刻都小心翼翼的。

我想,她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人,所以一直對她也倍加小心,呵護在手心裡。

我們認識的時候她剛跟前男友分手才兩個月,但沒有影響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我也非常的信任她,一個月下來我們就進入了熱戀期。

我的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們,從來不吵架,甜甜蜜蜜的。

有些死黨開玩笑說,也不知道是幾輩子積來的德,找了個這麼漂亮的媳婦,為此我還覺得臉上特別有光,有面子。

我們兩人的年齡也都二十六七了,雙方父母也都為了婚事一直操心,所以我們商量結婚之後,雙方家長也都很贊同。

仔細算算,大概談了才兩個月的時間,也可以說是屬於閃婚。婚期定下來之後,我們雙方家裡人就開始張羅結婚的事了。

結婚的當天,她著潔白的婚紗,非常的漂亮,我當時想到了一個詞,純白如玉。

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一定要好好對她一輩子。婚宴的當天很熱鬧,晚上因為朋友多,鬧洞房也鬧得很晚。

等到晚上洗漱完之後,一身的疲倦。我沒有想到,結婚是一件這麼累的事,但我覺得很幸福。

晚上,音樂在房間裡曼舞,她靠在我的身旁對我說,認識我有多好多好,以後兩個人要永遠地在一起,幸福一輩子。

愛情都是以心換心,在我心裡她早已是我認定的人,是我這輩子一定想要珍惜的人。

在曖昧的燈光下,順其自然的歡愛,

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非常的主動,讓我瞬間心頭一涼,頓時失去了興趣,氣氛也變得非常的尷尬起來。

在之前我們談戀愛的接觸裡,因為工作、地理原因,還有她個人的原因,她說不希望我們過走的走到那一步,我們沒有過同房。

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尊重和愛護她,在我心裡,她純潔、善良、漂亮,與心目中的形象形成了極大的反差,讓我難以忍受。

新婚之夜,我居然失眠了。我沒有想到自己會在乎這些。第二天早上起來,她見我臉色不怎麼好,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看著她對我滿臉關懷的面容,我突然恨自己太過於小氣。我敞開心懷對她說出了自己的顧慮,她的臉上浮現出失望、疑惑,看見她傷心,心頭一軟,把她擁入懷裡。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如果緊緊地抓著過去不放,就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如果想要保護自己的幸福,那麼唯有放棄過去,尊重過去,邁開步子大度地向前走,迎來你想要的生活與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