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愛情 一個誤會讓女友做了二奶

女友做了二奶 女人為什麼要做二奶

我是跑業務的,出差到那我總喜歡去熟悉的小餐館吃飯,一來二去就跟老闆混熟了,認識了老闆的女兒小美。

認識她時她還在讀高中,她很懂事。只要沒課就來店裡幫忙,慢慢的我把這個乖巧的小女孩當成妹妹了。

她讀完高中就沒讀了,後面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在家裡的餐館幫忙。有一天她跟我說,帶我去這個城市轉轉,我欣然答應了。

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最後她送了個一瓶手折的幸運星給我,雖然我這人不懂浪漫,但是看著她的眼神,我還是明白了她的心意。

想通之後,我們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慢慢的發展成戀人關係,她的父母很願意我與她交往。

不過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和女友一個月難得見上一次面。可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距離而產生隔閡,反而越來越好。

我們談了兩年後才偷吃了禁果,

哪知道就一次女友就懷孕了,而我這時公司剛好出事了,沒時間跟女友結婚,我打算孩子生下來再結婚。

女友做了二奶 女人為什麼要做二奶

可是女友不想我負擔那麼重,還是偷偷的一個人到醫院打掉了。收到女友短信時,我正在火車上,邊發手機短信安慰她,

一邊用被子擦眼淚。我特別恨自己,她那麼柔弱的身體,怎麼受得了呢?

本想去看她的,可她知道我忙讓我不用管她。我在感動女友體貼之余,更加拼命工作好早點娶她。

後來女友說想自己開一個小店,讓我給她一些錢。因為她的身體不好,所以我不想她那麼累,我能養她。

可女友誤會我是捨不得那錢,一氣之下就跟我提分手,當時我以為她是在跟我鬥氣,所以也沒在意。

隔了一個月她姐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女友跟一個有家有老婆孩子的男人在一起,因為那男人給她錢開店。

我馬上坐車去她那,可是女友說她已經走錯路了,身子不乾淨了,讓我忘了她。可是我怎麼可能忘記她啊,即使面對她的錯誤,我也只有自責和心痛,

怎麼會怪她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