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後悔莫及 老公長得帥但真的不能當飯吃

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的,我也是其實的一員。找了一下很帥的老公,不過他喜歡交朋友,樂於助人,很善良。

當時為了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歷盡千辛萬苦啊。那時的他可以說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臉蛋,為了他我和別的女人爭他,我還和家裡的人都鬧翻,那時可以說我都可以為他去死。

但這些我都覺得值得,可是一旦結婚了,我才知道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大傻瓜。

婚後,老公沒錢買房子,我們現在的住的地方都是我媽給我們的,可是老公卻住得心安理得,他說反正我媽就我一個女兒,以後還不是什麼都是我的。暈,這是什麼鬼想法啊。

這也就算了,老公的工作,我更加拿不上檯面。他只是一個小送貨司機,這個工作還是在家歇業了大半年才找到的。

我本以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平淡點也是很幸福的,可是沒錢的日子真的很可憐。

這個家可以說完全是我在撐起來,我一個月有差不多四千塊錢,而老公只有二千,但是他喜歡喝酒,總是跟一些狐朋狗友出去,然後喝的東倒西歪的回來。

你說沒錢也就算了,怎麼整個人都這樣啊,完全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比我差得多的朋友都過得比我好,

有時她們問我老公做什麼,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以前我對金錢真的是不看重,可是婚後的我覺得錢真是太重要了,難道真的是我變得越來越俗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