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不明白 婆婆您為什麼喜歡搶我的床位

婚前,老公跟我說他從小到現在都是跟婆婆睡一張床,吃驚之餘我還以為他開玩笑,甚至我還笑他有戀母情節。

很快我們就結婚了,

我也很快的就懷孕了。當老公和公婆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馬上把我當皇后一樣的侍候著,什麼也不讓我幹,讓我安心保胎。

婆婆還怕老公晚上忍不住寂寞,然後傷到肚子裡的寶寶,硬是把我們生生的分開了。

就這樣,我家兩個男人睡一張床,兩個女人睡一張床。開始的時候我還點高興,沒有老公的騷擾,我可以安心的養胎。可是前幾個月過了,後面都是穩定期了,婆婆依然沒有走的意思。

我還偷偷的跟老公說要換回來,老公只給我兩個字:淡定。真是的,我怎麼淡定得了。

好不容易熬到生下了寶寶,然後到滿月,之後我到娘家住了兩個多月。大家都知道小別勝新婚,何況我們兩個人那麼久沒有在一起了。

哪知道,婆婆照樣還在我床上睡,說什麼寶寶小,我們帶不了。

就這樣,我和老公就真的是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涯,婆婆像王母娘娘一樣把我和老公生生隔在了銀河兩岸。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了,我心裡天天期盼著婆婆回她的營地去,可是婆婆沒有一點這樣的想法。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小心的對婆婆說:媽,你也辛苦了這麼久了,要不讓夫妻二人來帶吧?

你知道婆婆說了一句什麼話嗎?婆婆說:那怎麼行,我還得陪我孫子娶上媳婦呢......

我瞬間石化,這不是要年輕的我們守活寡嗎,婆婆就一點也不懂夫妻房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