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超尷尬 老公洞房時竟然大笑不止

我和老公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可以算是青梅竹馬了,而且雙方的家長也有意讓我們倆在一起,所以大學一畢業,我們就結婚了。

新婚夜,我的心跳個不停,好緊張。雖然我曾經幻想過我的愛情應該是轟轟烈烈的,而不像現在這樣水到渠成。可是對面熟悉的他我還是緊張到不行,就是因為這麼熟悉,所以更加尷尬。

老公倒沒什麼,還是跟往常一樣樂呵呵的,時不時的來個冷笑話。

老公洗完了澡之後,我進去洗,我洗完之後卻不敢出來,因為我知道那個時刻終於要來了。可能是我在裡面呆的時間太久了,老公過來敲門了。

我才懷著忐忑的心情出來了,坐在床邊不知道要怎麼辦。

大大咧咧的老公似乎也察覺中我的不安,就坐在我身邊把我摟在懷裡。然後開著玩笑說:沒想到小時候我們扮家家酒,現在真的成了夫妻了。

我的思緒也隨著老公的訴說而慢慢的放鬆起來了,

這個時候的老公悄悄的吻著我,急促的呼吸打在我的脖子上。

人家都說洞房夜是美好的,可我只有鑽心的疼,而這時老公卻在我身上大笑起來,我感到莫名其妙。可是婚後的幾次夫妻生活老公都是這樣。

我覺得特丟臉,生氣的躺在房間裡一天都沒理他,

我想著他晚上的場景,心就好痛,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要不然老公為什麼要這樣的笑啊。

又到了晚上,老公過來抱著我,我不讓他抱然後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老公慌了,問我怎麼了。

我說你晚上為什麼老是笑我啊。老公開始一愣,後面明白過來了,他說他不是笑我,是笑他自己,他感覺那時候的他像魚一樣。

老公怕我不信又模仿起來,我看著忍不住笑了起來。

現在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每每想想當初那個樣子我都忍耐會心一笑,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夫妻之間有什麼事都要溝通,不要一個人藏在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