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差回來家裡少了安全套 讓我一陣恐慌

我和老公是同學,我們一畢業就結婚了,我們的婚姻來之不易,因為我的家庭和他家是兩個極端,當初雙方都很反對。

所以婚後的我沒有自信,

到現在我在老公面前還是很自卑,我天天擔心老公會不會變心,會不會被哪個女人搶走了,有時候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病啊。

但是最近一件事讓我又疑心病更加重了。前段時間我出差提前回了家,因為我想跟老公一個驚喜所以就沒告訴他我什麼時候回來。

當我一打開門,老公確實是蠻高興的。人家都說小別勝新婚,我和老公一下子就粘糊上了。可是當我伸手去抽屜拿安全套的時候,卻發現少了一隻。

要說家裡其他東西丟了也許我還不在乎,這個就不一樣了,偏偏我又是個沒自信的人,想著這個又不是什麼吃的玩的,怎麼會少呢?

一下子我什麼熱情都沒有了,老公看我狀態不對,還以為我是坐車疲勞,也就停下來要我早點休息,然後他自己就呼呼大睡了。

可是我哪裡睡得著啊,滿腦子都是老公有女人了?看著老公還是一樣英俊的臉,而我因為生孩子,身材早已大不如前了,難道老公真的就......

第二天我頂著一對熊貓眼看著老公,實在是忍不住就問了他怎麼回事。

老公開始很驚訝,怎麼這個東西少了我都知道,然後笑著說你不相信我啊,如果我真有什麼也不會在家裡啊。

老公這麼一說,我心安下來一點。趁著他上班,我跑去問保姆,家裡這幾天是不是有人來過。保姆開始支支吾吾的說沒有。

我一看不對勁,就直接挑明瞭說家裡少了東西。保姆只好交代她老公來過了,所以在我抽屜拿了一個。

哎,原來是虛驚一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